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19

向網摘達人致敬

身為一個患有嚴重資訊焦慮症的人,任何新鮮資訊,大小評論,我都不願意放過。只是好康資訊實在太多了啊,實在沒有時間一一臨幸,於是我發現有一種名叫"網摘"的格子出現了。這根本就是資訊焦慮患者的強力解藥,於是今天要來向眾多的網摘達人致敬!


資訊焦慮的患者,跟著我一起喊吧:「網摘達人們,萬歲,萬歲,萬歲!」


資訊這麼多,我又是這麼的焦慮,網摘達人真的幫了我的大忙。除了網摘達人之外,我還要感謝 delicious,Furl,365key 這些多金的網路服務商,開發出這麼棒的系統,讓網摘頓時成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完成的工作。Tag..Tag..Tag..... 不停的 Tag,一天就可以產出個十來則精選文章的網摘了。啊,真是獲益匪淺啊,我再也不用四處趴趴走就可以看遍全世界了。來句口號吧: 「你給我的格一分鐘,我給你全世界!!」

在我的心中一直有個疑惑,為什麼網摘達人們這麼的友善,對我這麼的好呢? 雖然 我心裡有個小小的答案,不過今天的主題是感恩哪!! 靠夭,就留著下次吧。

網摘者各有擅場,精選之餘還有附上短評,短評之精闢,能讓人快速的吸收精華。只是,網摘達人越來越多了,除了資訊焦慮外,我又開始有了網摘焦慮症,因為實在不知道該看誰的網摘好。於是,我心中萌生一個想法,我要慎重的考慮開始來「摘網摘」,每天精選對我最有幫助的網摘,做成網摘摘,以撫平我日益嚴重的網摘焦慮。

說著說著離題了,今天的目的是要向網摘達人們致敬!! 因為有了你們,每日都有新的網摘出現,可以讓人生更精彩,讓部落格更蓬勃,也為黑暗的部落格界點起了另一盞明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