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21

無法不靠夭

就在漆黑無垠的宇宙中,當有一盞明燈點亮時,明燈自己會發光發熱,但不代表明燈需要更多的探照燈。

無法不靠夭,事情就是這麼無奈。

我選擇在樂多落腳,只是因為習慣這兒的介面,但是也有善心人士怕明燈的曝光率不夠,選擇去樂多的競爭對手新浪部落留言告知明燈的網址,這不是讓明燈為難嗎,我並不想把訪客從新浪帶來樂多啊...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10499&md=entry&id=4167

想想也真荒謬,新浪部落的大紅明明就說好了,有下列情況發生才投書:

◎ 部落發生問題的請統一 到這邊告知
◎ 留言給大紅→大紅的留言板
◎ 要推薦部落請統一到這邊推薦→我要推薦部落
◎ 新浪部落準備改版~~歡迎給予對新系統的建議

唉,明燈前兩篇靠么文這麼的無足輕重,竟然也被留言告知新浪的大紅,似乎不太符合大紅所說上述任何一項情況,唯一有可能的就是「部落發生問題的請統一到這邊告知」這條。不過那位熱心人士大概看成「部落圈發生問題的請統一到這邊告知」,就像極了日本說的「周邊有事」其實就包含了台灣海峽的意思一樣:部落圈出事囉,大家快來唷..... (哼!! 又搞串連...)

其實明燈性喜低調,不愛串連不愛搞社會運動,只在自家寫寫靠夭日記,只有在第一篇處女秀時為了獻上我對大老們的崇敬,虔誠的送出我的 trackback pings 之外,從不打任何廣告,不參加任何串連,沒想到還是在新浪露了點微光。

奇怪的是,第一次看到時還看到了真正的署名是這麼寫的 "Forward XX",今天發現只剩下 "Forward &#" 了。管理者刪除 XX 名稱時真不小心,UTF-8 編碼的開頭 &# 沒刪乾淨啊。

真的是無法不靠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