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24

Balazoo 的極限部落格狂想曲

繼上次明燈刻苦的 Podcasting + Moblog 之後,這次明燈選擇了更難的任務 -- 極限部落格。

明燈本著要嘛不做,要做就做最難的最好的與最極限的信念,來進行本次的極限部落格。極限環境的選擇是一定要的,但是明燈體力不若那些極限運動員,攀岩跳傘樣樣不行,那....明燈總可以做最平民化的極限動作吧,那就是高空彈跳!

有了上次慘痛但成功的 Moblog 經驗,明燈深知裝備之好壞攸關於 Moblog 的品質,於是我向上次路上巧遇的帥哥借了輕巧的 iriver 與最先進的 3G 手機,準備來一場即時的極限的急迫的,集體力毅力耐力膽識於大成的極限部落格。那超愛部落格的帥哥,也迫不及待的將這項消息上網公布。

明燈抵達高空彈跳的場地,吊橋高高的吊在河上(廢話),工作人員幫我完成了磅豬肉,量身高等基本動作後,身上穿上繩索吊環,充分檢查安全性無虞後,我緩步步向吊橋中央. 這次的活動,拜上次機車部落格成功的餘威,網友們已經殷殷期待這次活動的到來,我從岸邊開始就啟動了現場轉播,手機撥通後我的聲音清晰的傳向網際網路的每個角落,很可惜現階段還無法雙向溝通,不然明燈真想聽聽來自網友們熱情的呼喊。

到了橋中央,我向下望了望,搖晃的吊橋與乾枯的河水。什麼?? 乾枯的河水?? 呃....輸人不輸陣啊,一定要....要...跳. 於是,我顫抖的聲音透過網路傳了出去,我咬著牙,身一傾往橋下倒了下去,我趕緊把握這短暫的一刻,把我的聲音傳送到全世界:「大家好,我現在...正在往下墜.....」

完畢。根據牛頓的運動定律,我只能成功傳送上面的十一個字。牛頓!! 我恨你!!

就這樣,明燈完成了一次無聊的極限部落格。


無聊吧。收工回家。

1 Comments:

At 12/21/2012 09:24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ne who instructs or trains. [url=http://www.fillerobe.com]canada goose jackets[/url] DPMs also have to complete a residence at hospital. [url=http://www.d2now.com]canada goose coats outlet[/url] Juzztopqg
[url=http://www.jacketstorontoonsale.com]snow goose kensington[/url] Scspjxfup http://www.louboutinstoreuk.co.uk ixewguvly [url=http://www.cheapcanadagooseparkas.ca]canada goose vest[/url]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