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22

機車的podcasting

雖然距離聽到這段podcasting 已經好幾個月了,但是我還是無法忘記他的聲音...

「我現在位於捷運木柵線的出口附近,正在等紅綠燈的路上。剛剛有台改裝過的破車開過去,所以大家可以聽到很吵的引擎聲。現在對面的老杯杯嚼著檳榔,兩個穿著清涼的女孩就這樣闖紅燈,然後還用奇怪的眼神看我。今天的podcast 就來談...」

OMG,快點關掉,這種碎碎唸,假裝有社會責任的 podcasting 有什麼好聽的,還貶抑別人,說大部分的podcasting 一般都是靜態的錄音,一點都不好玩。

對我這個被機車的自吹自擂文字所騙的無辜讀者來說,這麼機車的 podcasting ,對誤闖機車叢林的小白兔來說,實在是個懲罰啊。純粹個人意見,我對於聽什麼引擎聲音,捷運的聲音,路邊的噪音,或是在誠品裡面喃喃自語的斷斷續續podcasting 更沒有興趣。聽到這些podcasting 只會讓我覺得,時間真是寶貴啊,還是拿來多看點格子,多寫點靠夭文比較好。

可惜明燈的記性實在太好了,過耳不忘。我想要是不靠夭一下,可能會給明燈帶來終生的創傷。如同某大德所言,靠夭文果真是個救贖啊。神啊,請拯救我的靈魂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