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21

完成反共大業,解救大陸同胞。

今天肯定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因為就在今天,台灣終於完成先總統蔣公的遺志,開始了反攻大陸的行動。這個怪癖大串聯從早上開始延燒到了大陸。開第一槍的是龜去來嘻,點名了大陸博客大老 keso。此後開始烽火燎原,我訂閱的諸多博客網誌都已淪陷。

感嘆這股勢力來的太遲太晚,老蔣小蔣都走了這麼多年,才由我們的部落客放了個病毒式行銷的遊戲給大陸同胞,原本不被看好的keso大老竟然接招,開始寫下了他的五個怪癖。作為keso 的第一號粉絲,看了讓我失望之餘,直讓我眼淚雙垂。好好的博客世界現在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點開,消除新文章狀態。

明燈本著憂國憂民的情懷,深怕對岸博客們因此受傷,殊不知怪癖乃個人隱私之一大要件,大陸又實施網站登記制,可能很快就有實名制了。這麼一來個人隱私之不保豈非危及國家安全,地下工作人員從此不必再辛苦收集敵人怪癖,直接上博客即可一覽無遺。若用心理學家的分析方式,還可分析出個人情感上生活上事業上的種種弱點,那麼反攻大陸豈不是指日可待?更怕的是大陸官方下達封口令,只怕這病毒式遊戲很快就要步上芙蓉姊姊的後塵了。

革命的第一槍是值得紀念的,中正紀念堂應該要記上這一筆,台灣部落客終於反攻大陸了。

讓我們再一次呼喊這已被遺忘的口號:「完成反共大業,解救大陸同胞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