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25

兩則小靠夭

經過連日來的靠夭,,好不容易身心得到舒緩,一股不滿之氣得以消除。更有同好留言鼓勵(雖然有不少是用明燈的手法諷刺明燈),但是今天還是感到有夭要靠!

兩則小靠夭:

1.
日前傳到大陸的怪癖大串聯,大概經過幾天的醞釀,已經進入高峰期。現在已經開始出現隨便逛隨便都踢到怪癖。唉,大陸博客數量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謎,基本上他們所謂的網民比台灣人口還多上個幾倍,博客恐怕也是滿坑滿谷。所以我今天在此再度預賀反攻大陸成功,兩岸協力完成怪癖大串聯。

2.
第二則小靠夭是,今天的 Spam 是 Google Talk!! 微軟一定很幹幹幹 Google 又來這套,雖然 Google 沒幹啥事,只是 release 一套軟體而已,搞的所有部落格幫他宣傳。我訂閱的 feeds 至少還有些分類,有的是沒事找事寫日記類,有的是成天好康相報資訊類,有的是什麼都鬼扯亂寫雜誌類,也有一些不知所云類(偶爾有一兩篇佳作,不然我怎麼會訂),扯的是今天每一類整天在搞 Google Talk !!! 真像是古早的三台聯播啊! 好吧,我知道一定又會有些人過陣子開始講,啊部落格行銷就是這樣子啊,要讓那些寫手啊,大小博客啊,心甘情願幫你推銷啊... 然後開始大力的分析部落格多讚,是多好的平台,要如何多多利用,反正就是有些人喜歡言必稱部落格,大小事都能扯到部落格。這種推銷部落格的語氣,光看一眼就想靠夭!

下回要來聊一下部落格行銷學,行銷學倒還好,至少是門學問。要靠夭的是用部落格來置入性行銷,那才令人做噁。

附註: 被明燈點名靠夭過的,以後寫格不必有壓力,愛怎麼寫怎麼寫,不必擔心是不是被這裡幹譙過,不必去想如何寫才不被明燈靠夭,做你自己吧!! 堅定你所信奉的部落格神話。信 B 者得永生。( B是部落格的縮寫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