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8/31

3108 Blog Day?

3108 ? 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 6108 億軍購案,搞了半天原來是 3108 (Blog) 的象形變化。

嗯,呃,啊,哼,喔,哦,幹!

群起反對 6108 多讚啊,搞什麼 3108。3108 能幹麻? 大家一起寫 Blog? 還規定寫的題目? 可悲。我靠!

部落客們,你們難道沒發現,你們已經失去了自我。你們迷失在部落格的夢幻與各種不切實際的串聯活動中。各位,什麼才是你們當初想要開始寫點東西的動力? 什麼才是你們想要紀錄的人生? 難道你的部落格就要一次次的淹沒在各種串聯活動中? 沒有新的想法,沒有自己的感動,沒有獨一無二的個性? 沒有以自己思想為中心的部落格。這就是你們日日串聯所帶來的後遺症。

到最後
你的
部落格
只是一疊
放在小學老師桌上的









活動愈來愈多,串聯規模愈來愈大,這個虛擬的個人空間,是不是把你原來想反映自我的園地又給糟蹋了一次? 在現實生活中,你已經無法抵擋世俗的眼光,無法面對生活的冷酷,無法完成家人的期待;結果來到這虛擬世界,你還是隨波逐流,人云亦云。落入一種毫無意義的群體共同催眠行為。

3108 Blog Day,已經失去了 Blog 精神。

你如果也贊同明燈,3108 就讓自己休息一日吧。也許是老天作美,颱風也許會來,你也許會在家呆上一整天,別抱著電腦不放,也別黏著網路不下線,更別費盡心思去找自己最愛的五個部落格,寫一篇毫無意義的文章參加活動。陪陪家人,陪陪你的狗。看本好書,看一兩部 DVD,打給三五好友,或是什麼都別做,靜靜的休息一整天。這些,都比你去參與一個 Blog Day 來得更有意義。

1 Comments:

At 12/13/2009 10:14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ow i`ll read your rss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