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6/02/23

羊男對決古狗之烏龍事件

明燈不是熄滅,只選擇幽暗的部落圈大放光明。


最近部落圈無啥大事,唯一比較好玩的事情應該是本部落格忠實讀者羊男桑的大驚小怪 blogger.com 吃掉羊男兄大作之事件。

雖然依照羊男兄的說法,他只是以用開玩笑的口吻猜測而已,一切事情還沒有確定,並請讀者們不要隨便斷定,不過這位頭頂長角的仁兄,的確掌握了蘋果日報和壹週刊下標 題的精髓。一下子先說是斬力決,一下子是文章發了五次,每次都被吃掉。

這年頭誰還看文章呢? 大家都看標題就下定結論了啊,否則網摘這種蠢事怎麼還要網摘師來幫忙? 更好笑的是龜仙人,竟然忙不迭的去哪裡弄來了中國時報的記者準備來大作文章一番? 本站另外一個忠實讀者黑暗殺手大師,更發揮了全民狗仔,全民記者的精神,馬上用比SNG 連線還快的速度把英文版的文章送上了 digg (謎之聲: 如果黑暗殺手大師唸書也這麼有效率,成就應該不可限量啊)。更有羊男先生的忠實讀者們建立了數個blogspot 網站,忠實的測試羊男大師的推測,也發現文章一一的被邪惡的古狗大神吃掉了。沒想到古狗大神不愛吃月亮,反而愛吃羊男的文章啊。一時之間,部落圈鬧得狒狒羊羊,轉載,聯播的力量已經在部落圈強力啟動,眼看正義之師已經集結好力量準備向邪惡的古狗大神宣戰....一場牧羊犬和羊男的戰爭即將要開打......沒想到......

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啊。唉,真是可惜,一場好戲就這樣硬生生的夭折了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掩蓋不名譽和過於衝動的個性,以往鮮少發文的羊男兄這個禮拜文章發的真是勤快啊,這些血淋淋羊狗大戰的文章,已經完全被洗版洗到太平洋去了。

套句明燈的名言,文章在寫,古狗百度在看,然而,除了孤狗和百度,不要忘了,幽暗的網路世界還有明燈的存在!

6 Comments:

At 2/24/2006 01:40:00 AM, Blogger Muser said...

啊哈哈哈哈~發文勤快是因為手邊資料多,可是我把ATOM給關掉了,所以那篇文章還「祭」在一堆訂閱文章裡對我自己以示警惕啊!
不過國外也發生了同樣的疑惑

 
At 2/24/2006 01:41:00 AM, Blogger Muser said...

(話沒說完,誤按...)

當 Google 都對中國低頭的同時,真的也讓很多人開始對於搜尋結果感到質疑了,這種核心價值的破壞真的讓 Google 有點得不償失啊。

 
At 2/24/2006 07:06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明燈安好,俺是潛水讀者,不知怎地,你的首頁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都一片空白,無法顯示,內容連結沒問題,只有首頁bala***.blogspot.com會這樣,用兩台電腦交叉測試,開、關proxy都失敗,不過mozilla核心的browser就沒問題了,opera還沒試,留待好心人。

 
At 2/24/2006 11:23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不到blogspot 通常應該是瀏覽器(IE) 沒有改成UTF-8 字體的關係。

 
At 2/24/2006 09:22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樓上IE的問題可以參考這裡

 
At 4/04/2006 04:32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在看那篇吃文章事件時,也注意到羊男提醒自己(and讀者),有可能是一個大bug,只是這種事太敏感也太刺激了,旁的搧風點火、看熱鬧、湊一腳的人很多啊。

「當如果遇上BUG時...」就會產生烏龍事件啦~~~所以,不要這樣笑羊男啦~"~我可是他的支持者ㄟㄟ~~可惜他的blog封上耳朵眼睛了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