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11/03

明燈關鍵字

自從明燈這個機車部落格開站以來,訪客絡繹不絕,從世界各地不停的來訪。當然也有一些是經由搜尋引擎引領來的。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來看看,最近搜尋引擎介紹來的是怎樣的訪客:

(一) 德不孤必有鄰:

孤狗,百度搜尋排名第一。明燈對不起全台灣和大陸的中小學學生,以及全世界的炎黃子孫。區區螞蟻文竟然掩蓋了孔老夫子的真義,變成搜尋引擎的第一名。

在此,明燈要解釋一下德不孤,必有鄰再部落格辭典的意義:
各位小朋友,未來的主人翁,你們要知道,如果你blog 的文章好好寫,不需要到處串聯,到處引用,或是到處留言,這麼有美德的 blog 一定不會寂寞,而會有好鄰居的,就像是明燈一樣噢。

(二) 明燈:

承蒙PipperL 提醒,我才發現,明燈這兩個字已經被賦予全新的意義了! 沒錯! 明燈不只照亮黑暗的政治圈,更是照亮黑暗部落圈的重要力量!! 是一盞明燈,在黑暗中的部落圈默默的指引徬徨的部落客們。不管你們是想要學習部落格行銷的真諦,或是想知道如何實行真正的極限部落格,只要看明燈,就沒錯。

在此,明燈特別向「明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感到抱歉。根據孤狗的排名原則,我想貴公司應該是沒辦法打敗明燈的。

(三)華人部落格,以及 全球華人部落格首獎

Yes!!!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,明燈所舉辦的,第一屆全球華人部落格金芭樂大獎,獎品豐富,第一名可以獲得金芭樂一個。

(四)預言家日報四): 孤狗排名第二

是怎樣? 明燈已經在魔法世界打敗哈利波特了嗎? 那不是表示明燈是黑暗界的....沒錯,黑暗界的一盞明燈。

(五)阿拉丁神燈: MSN 搜尋排名第一

(六)台灣部落格: 孤狗第三

(七)人造卫星地图: 孤狗第三

對於以上三個,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....明燈何德何能,讓真正想要看到阿拉丁神燈故事的小朋友,以及想要了解台灣部落格的先進大德,以及想了解人造衛星地圖的對岸同胞們,白白跑了這趟呢?

由於明燈不像是某些人汲汲營營想要衝上孤狗搜尋的排行,不停的引用,廣告,交朋友,辦活動。排名第一絕對不是明燈的本意,但是即使明燈再低調,再不情願,孤狗還是無孔不入的把搜尋蜘蛛爬到明燈這裏來了。

這樣的發展實在不是明燈所樂見的,明燈在此要呼籲愛吃乖乖與養樂多的工程師,新增一項功能,為用戶阻擋搜尋引擎的騷擾吧,讓我們為 pagerank 的存活盡一份心力吧。只要工程師們增加此功能,明燈願提供養樂多與乖乖各一箱,寄到樂多研發部孝敬各位勞苦功高的工程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