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亮,黑暗部落格界的明燈。

機車日記。不爽一定要靠夭。

2005/09/11

廣告時間

為了表達明燈對養樂多引進 Google 關鍵字廣告的德政,順利將商業行為完整的帶進部落格,明燈特別為樂多刊出廣告專欄,專門放置 Google 廣告。

雖然養樂多非常客氣的說絕不在大家的首頁放廣告,但明燈為表崇敬之意,不僅主動的在文章頁面中開啟估狗廣告,就連首頁明燈也自願開放,希望能為養樂多賺取大筆的銀子,好讓明燈能夠繼續在此靠夭。養樂多不但讓大家自己選擇要不要放廣告,還配合大家的版型搭配素雅的廣告底色,真是太貼心了,所以明燈不但要支持,還要加強廣告的醒目度,主動提升為亮眼的黃色廣告,希望能帶來更多的點選收入。

養樂多您真是台灣部落圈的先驅,打開了部落格商業模式的大門,為黑暗的部落圈更添光明,為台灣的網路事業點燃一盞光明的天燈。養樂多,明燈支持你,比起那無名小卒,您的策略高明多了,那幾個學生應該多向您學習學習。

關鍵字:有機體。生命。維生。渴望。部落圈。紀錄片。手癢。腳癢。這裡也癢那裡也癢。養樂多也癢。皮膚。中醫。性病。香港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